大愛的孩子部落格裡播放的是大愛電視台曾播放的影片”大愛的孩子”我超愛這首歌想網路行銷盡辦法要把它放到格子裡與大家分享 歌詞如下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關鍵字排名顧您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希酒店經紀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不管外面[頭]的酒店工作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攏不驚]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有大家的陪伴 你酒店打工就不孤單因為我們[阮]找到靠岸 有機會應該看一下這部片子我哭了好幾次與我一樣的酒店兼職人一定不少 看完片子不久大愛的孩子來到土城清水國小我們一家人有去參加大愛孩子長灘島的媽媽分享一路走來的歷程孩子雖然有進步但仍有其限制不同的是 ~ 媽媽的心~只有愛吳哥窟能支持我們走下去! 寫完再聽一次又哭了一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帛琉{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z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