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線日今天是開刀後第2個禮拜也就是要拆線的日子早上去到醫院門診醫生看看關鍵字行銷說可以拆線了到了處置室讓護士拆線一想到拆線也是很緊張因為我是很怕死的人澎湖民宿啦! 這次縫11針表示剪11次線從1線到最後3線我的心都揪在一起因為1線1線的抽買房子很刺痛的感覺護士看我不敢看而且我的表情有點緊張就一直說快好了快好了那時宜蘭民宿候我的感覺像個小孩子都快40歲的人還這樣怕想想都覺得自己好笑拆完線護士說澎湖民宿再擦藥幾天就可以完全好了那時候的我才感覺自己完全是個健康的人了 想到1年關鍵字廣告的復健日子辛苦又害怕辛苦的是我除了假日每天都去復健害怕的是第二次還要開長灘島刀取鐵想想這一年的煎熬完全在今天釋放了所以今天心情真的特別好希望以後都租房子能順遂感謝上天的保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G2000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z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