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工作結束,可以走了。但...卻還耗在辦公室裡自言自語...下班時間,該是信用卡代償歸心似箭的。但,這一年多來,我更覺得疲累,更覺得時間永遠不夠,更覺得心酒店兼職力交瘁...很多事等在那兒還等著我去做,偏偏回到家後,我又無心、無能為力裝潢在處理公事上...我總是在到家之後,把公事忘個精光...到了有一天,必須留在住商房屋辦公室裡、感受離開時,要開手機的閃光燈來照明指引下樓的路...到了有一天宜蘭民宿,明明該走了,卻拿起抱枕,在辦公室打起盹來......我不想當個為了工作,而會場佈置失去朋友、失去家人的人,我沒有那麼偉大。媽都說,景氣這麼不好,要感恩有室內裝潢個穩定的工作。要感謝這工作已經比好多好多人來的"輕鬆"......或許吧膠原蛋白...或許吧...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ARMANI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zd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